您好,欢迎来到宿州 -!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店基本信息

认证信息: 签约信息:
所属区域:
宿州 -
D话:
118114
0人点评 好评100% 人气1790人次
服务:
5.0分
品质:
5.0分
性价比:
5.0分
我要评论店铺评论店铺已有0条评论信息

工程这个词占据了应用与工业的很多方面,综合了数学、科学和技术,工程学针对现实世界中的很多问题制造出了创意心的解决方式,同样也因为现实世界中各类的问题,造就了工程学多种多样的类别。

在过去,工程学被分成了四个主要的专业分支:机械类、化学类、土木类和电机类,每个分支下面还细分了很多小类。然而如今,工程类专业增加了很多。现在的工程类专业一般分为六大类,除了上述的四类,还增加了工程管理和地质工程,并且每个专业大类下面还有上百种不同的专业分支或方向。


机械工程类专业

机械工程为社会创造使用的产品,工程师设计并制造很多东西,从医学器材到飞机引擎,从大型的器械到小型的电脑芯片。当今的机械工程不仅仅只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工业领域,不断的创新和新技术的推动促使机械工业融入了人类活动的方方面面。

机械工程类的专业一般包括:

图片?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图片?

好评   中评   差评
服务:
品质:
性价比:
用户名: 密码:

注意:遵守《互联网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此刷新!